109年水上救生訓練相關課程延期通知

*** 109年訓練課程延期公告 ***

 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,表定109年水上救生訓練相關課程,礙於訓練場域尚未開放(臺科大泳池及校區暫停使用),各項課程調整說明如下:

  • 427日(星期一)救生員進階課程「十式班」  延期

說明:配合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防疫規定,泳池課程全面停課,校區不對外開放,故本隊訓練課程將在學校場館對外開放後再行辦理。

  • 511日(星期日)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期

說明:同上。

  • 524日(星期日)水上救生教練團第一次研訓  延期至531日辦理

說明:因應疫情持續影響及預先配合上列課程時程調整,教練團研訓會議時間延後至531日(星期日)辦理,上課地點:研議後通知。

  1. 因疫情的影響導致隊上相關訓練及課程延宕或調整,造成各位夥伴們的諸多不便及困擾,敬請諒解,變更後的日期也請各位協助配合,謝謝。
  2. 服務組今年針對「夏季野溪防溺勤務」作業,推動「Line群組」的強化連結建制,敬請各分隊長鼎力協助配合,以期本隊志工在野溪防溺勤務上能發揮最大成效。109年夏季野溪防溺勤務排程自61日起至930日止。

 

提醒您:配合政府防疫,請各位志工夥伴們「勤洗手、勤洗手、勤洗手、搭乘大眾運輸戴口罩」以確保個人及家人的安全和健康。